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取消关注粉丝列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上线了个“糟心”功能:悄悄取消关注也被盯上了

2016-02-19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消息 在微博,如果你默默的取消关注某个人会希望对方知道吗?近日,新浪微博上线了一项粉丝数据服务,用户除了可以查看自己粉丝的相关数据以外,更重要的是还可以看到一个“取消关注粉丝列表”,包括粉丝关注时长,以及取消关注的时间。不过对于这个功能,不少网友感觉“很糟心”!

这项粉丝数据服务,在移动端入口:用户可进入“我的粉丝”可以找到“数据中心”,点击进入即可查看粉丝数据服务,包括粉丝年龄、性别构成,地域分布,活跃情况等等,如果用户付费的话,可以看到一个“取消关注粉丝列表””(注:目前这个功能可以免费试用,试用将在29天后结束)如图,

取消关注粉丝

取消关注粉丝列表

在PC端,进入“管理中心”,“数据中心”就可以看到取消关注粉丝列表,并提示“付费版可查看取消关注您的全部粉丝列表”

对于这个功能,网友似乎并不买账,表示“ 感觉不能再自在的取关了”,显然,该服务泄露了一些用户并没有不想泄露的信息。有的网友担忧是不是还要做个“访客记录”!

网友反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