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运动相机GoPro或已陷入困境但苹果不是救星

2015-12-14 10:01 · 稿源: 凤凰科技

GoPro CEO伍德曼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报道,华尔街分析师承认,对于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发展前景的判断,“我们错了”。

华尔街分析师作出这样的表态实属罕见。然而,花旗集团分析师杰里米·大卫(Jeremy David)就是将这句话作为了他的最新GoPro研报的开头,并将GoPro的目标股价从75美元下调到22美元。

这份研报的发布时机有些奇怪。一方面,GoPro的收盘价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达到75美元,较2014年创下的峰值下滑了80%;另一方面,受到两条消息的刺激,GoPro股价在周四反弹了逾11%。首先,GoPro发布了一段外界期待已久的四旋翼无人机产品视频;其次,美国投行FBR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认为,GoPro将成为苹果2016年的潜在收购目标。

但是,大卫在最新研报中向这一收购传闻泼了一盆凉水。他认为,苹果“不太可能”收购GoPro,因为截至2015年2月,GoPro只有56项专利,不足以保证苹果因技术原因对其展开收购。换句话说,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拥有大量技术专业知识,不需要收购GoPro就可以自主开发运动相机。另外,iPhone已经是全球领先的相机产品,苹果没有理由进入一个相对小众的运动相机市场。

而且,GoPro要想出售,还得公司创始人兼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愿意才行。大卫表示,考虑到GoPro已经上市以及管理层团队的远大志向,伍德曼不大可能会选择出售公司。“尽管我们预计市场上还会时不时地出现一些收购传闻,但我们相信,这些传闻除了会增加GoPro股价的波动外,不会产生实质性结果,”大卫称。

就在今年9月,伍德曼否认称,他和苹果没有任何合作或并购意向。

与此同时,大卫担心,无人机产品难以提振新款HERO4 Session等GoPro产品的疲软需求。“虽然我们最初认为,HERO4 Session较低售罄率(sell-thru)源于营销或发售时机不佳,GoPro能够扭转这一局面,但是现在,我们越来越担心,较低的售罄率反映了消费者对于新款GoPro设备或功能的兴趣降低,”大卫表示,“HERO4 Session是款非常棒的产品,是公司CEO和CFO的最爱,但是在300美元价位的市场却缺乏销售动力,这是一个有些令人感到头疼的问题。”

截至上周五收盘,GoPro股价上涨0.32美元,收报19.15美元,涨幅为1.70%。(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运动至夏 练个痛快! FITURE魔镜PRO版焕新发售中

    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出游不仅可以增进家人朋友的感情有利于身心健康。天气温度逐渐上升,越来越多人决定管住嘴、迈开腿,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出门正好就发现自家附近要新开一家综合性运动会馆。FITURE公布的数据也再次印证了线上健身的蓬勃发展趋势——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

  •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小米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旗下首款小型折叠屏手机MIXFlip。MIXFlip将采用后置双摄系统,主摄像头采用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是RedmiK70Pro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在核心配置方面,MIX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小型折叠屏手机之一,也是首款搭载骁龙8Gen3的小型折叠屏手机,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技术。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据报道,苹果因需求低迷而削减 Vision Pro 产量

    苹果在VisionPro推出美国以外市场之前就已削减了订单。消息人士称,苹果现在预计2024年仅销售大约40万至45万台VisionPro市场预期为70万至80万台。郭明錤认为,某些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特定组件的需求,如MicroOLED显示屏,可能不会达到大规模生产所需的采纳率,无法应用于其他设备中。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苹果刀法升级!iPhone 17 Plus尺寸缩小 与Pro Max拉开差距

    据此前多方爆料,苹果终于将在iPhone17系列标配高刷屏幕,为标准版带来高刷。但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依然是刀法精湛,将通过尺寸控制拉开标准版与Pro版的差距。Pro系列还是会有独家优势,比如成本极高的钛金属中框、极窄的屏幕边框等等,最终还是交由消费者自行取舍。

  • 用户吐槽苹果Vision Pro:佩戴后头疼、眼睛疲劳、黑眼圈

    不少用户抱怨,佩戴苹果VisionPro后,身体健康出现问题。某公司的营销主管EmilyOlman表示,第一次佩戴VisionPro后,她患上了黑眼圈”。如果出现眼睛疲劳、头疼等症状,则不建议继续使用VisionPro。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