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韩国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三大运营商启动iPhone6s预售半小时内预订一空

2015-10-20 08:50 · 稿源: 凤凰科技

iPhone 6s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韩国三大手机运营商周一启动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预售。首批订单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被预订一空,这为苹果新手机在韩国周五的正式上市开了一个好头。

韩国运营商KT称,在预售开启一分钟内,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订单量就超过了1万部。不到10分钟,KT就关闭了预订服务,首批为预订留出的5万部手机销售一空。同样地,韩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LGUplus也在预售启动5分钟内就关闭了预订服务。

另一运营商SK电讯提供的预订时间稍长一些,在30分钟后才关闭预订服务。SK电讯不愿披露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预订量,但市场观察人士预计为5万部。

KT随后在周一晚些时候启动了第二轮预订,但没有透露预订量。

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于10月23日(周五)在韩国上市,预售原本在上周启动,但因为不明原因推迟。据韩联社报道,有推测称,苹果新手机之所以推迟预售,是因为韩国电信监管部门要求移动运营商避免出现市场“过热”现象。

尽管苹果在韩国面临两大本土对手三星和LG的竞争,但是iPhone依旧备受欢迎。为了应对iPhone 6s的上市,三星在近期将GalaxyS6的售价下调至799,700韩元(约合706美元),并准备推出“玫瑰金”机型。LG近期推出的V10罕见地将售价定为799,700韩元。在韩国手机市场,旗舰机的起售价一般高于800,000韩元。(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