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北京首批官方专车上路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首批官方专车上路 但这种价格模式行得通?

2015-09-17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在政府许可下、“符合北京市相关法规”的头家专车“首汽约车”正式开始运营了。据悉,该专车将采用与传统出租车不同的运营模式,如上班族一般,司机每天固定8小时的工作时长。

昨日,国企首汽集团和祥龙公司联合推出了打车服务“首汽约车”,不同于以往的出租车模式,首汽约车的司机将实行固定8小时工作时长制度、将取消份子钱,收入将由基本工资、业绩提成、及绩效奖励三部分组成。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投入运行服务的用车数量为500辆。在谈及价格问题时,首汽约车方面表示,由于其采用车辆均为中高端B级轿车、商务车,且提供wifi、充电器等设备,因而价格会比普通出租车高出一倍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