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6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称L6价格都为假:并非官方信息

2024-04-07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最近,网络上流传出关于理想L6的疑似售价和部分参数配置,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此,理想汽车方面回应,明确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

理想汽车方面强调,他们尚未公布理想L6的具体售价,所有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基于网络传言,并非官方信息。他们表示,具体的价格将会在最终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届时将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答案。

理想汽车,理想L9,电动汽车,新能车,SUV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中旬,理想L6的“证件照”在工信部第37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首次亮相。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理想L6车型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展现了品牌的一贯特色。

综上所述,虽然网络上关于理想L6的售价和参数配置存在诸多传言,但理想汽车方面已经明确表示目前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发布会的召开,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