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账号被盗最新资讯  > 正文

近20万苹果账户被盗刷 iCloud帐号泄露查询地址公开

2015-08-28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28日消息 近日,威锋技术组发布微博称发现了苹果商店后台存在漏洞,20万个左右的苹果账号密码被盗。针对此次的大规模盗刷、账号被盗事件,威锋技术组全面展开了收集工作并将漏洞细节提交至乌云漏洞平台。随着威锋技术组的曝光,这一事件得到了苹果公司及互联网应急中心的高度重视。

在进行紧密地调查工作后,昨日凌晨,威锋技术组对外公布了iCloud帐号泄露查询工具(查询地址:https://www.weiptech.org/),只要输入用户邮箱,就可以查询其iCloud帐号是否被盗。

据调查数据统计:

这次事件中被盗的Apple ID的有效数据量为105275条,其中来源八木的有69485条,来源iwexin的有9223条。

而跟据威锋技术组调查结果来看,此次的盗刷事件的真凶之一“氵刀八木”则是通过在红包类助手插件内恶意植入木马的手段来收集苹果用户账号密码的。如果有使用该红包助手的用户,建议立即卸载并更改苹果账号密码。

根据威锋技术组那篇《关于氵刀八木恶意植入木马的证据说明》的微博长文中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到,氵刀八木所有个人源上传的包中存在植入的 dylib 木马。以下是威锋技术组的证据截图:

此次的盗刷事件很大程度上折射出了互联网时代的安全隐忧,也给广大用户以警醒。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建议大家定时修改密码,并开启两步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