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汽车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2024-04-1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

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

而汽车行业分析师杨富江曾指出,20万元是中国汽车市场上一个重要的心理价位分界线,越过这个门槛的产品,通常也就被视为进入了中高端细分市场。

然而,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这一价格防线被打破,B级轿车的整体价格下降至20万元以下。

前不久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长4945mm、轴距为2875mm的B级轿车起售价13.98万元,即便是搭载2.0T发动机和诸多运动配置的N Line版本,也只需要16万多。

除了索纳塔外,帕萨特、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这些合资B级车市的核心车型,价格也是全面下探。

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