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乘客被日本出租司机拒载:高管登门道歉

2015-08-01 10:3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乘客被日本出租司机拒载:高管登门道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博网友@蔡成平爆料称,自己在日本坐出租车,遭遇拒载,愤而投诉...

出租车公司高管层登门道歉时携带了公司致歉信,详述了对司机的处分:提出反省报告、禁驾一周、并安排其接受专门教育指导...

网友@蔡成平表示,这还算有点日本公司的样子,日本的这一美德要是丢了,日本将不是日本了;若任由歧视行为蔓延,在日本的外国人也就只能继续忍受歧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