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IUI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激活用户数达6500万 提供2万个公共场所免费WiFi

2014-07-22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报道 在今日的小米年度发布会上,雷军透露MIUI自推出至今,激活用户数已经达到6500万。小米还在不断扩展它的功能。据悉,小米为了给MIUI用户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战略投资了迈外迪公司。

资料显示,迈外迪是一家商用Wi-Fi网络架构及媒体服务提供商。此前小米悄悄投资了该公司,如今通过迈外迪小米将为MIUI用户提供高达2万个公共场所免费wifi。

另外,小米还与“电话帮”合作,提供陌生号码和服务号码识别功能。此前,小米已经与搜狗号码通合作,通过接入后者的数据库来实现MIUI识别陌生号码功能。

MIUI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核心部分,是小米公司成立后率先打造的产品。通过4年的发展,MIUI在全球范围内都建立了自己的粉丝用户。小米将通过不断完善MIUI的功能,来维持米粉的粘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