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雷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雷盒子出师不利 被曝侵犯NBA中国合法权益

2014-03-06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讯:今日上午,迅雷新产品“红盒子”被爆侵犯NBA中国知识产权。

根据NBA中国官网公告声明,对于迅雷在发布“红盒子”时宣称可用于观看NBA赛事直播及相关节目进行有关该机顶盒产品的宣传,NBA中国方面称,此举未经NBA中国授权,NBA中国与迅雷也无任何形式的合作。

对此,迅雷方面暂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百视通与迅雷刚刚宣布联合推出主打NBA内容优势的‘红雷盒子’,但是在OTT方面现在只有我们家是跟NBA合作的。”乐视内部人员告诉站长之家。

3月4日,迅雷会员联合百视通发布红雷盒子,希望借此在智能电视领域站位,加入到小米、乐视、淘宝、华为等企业的机顶盒之争。在小米入股迅雷2亿美元之后,此举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在为迅雷上市增加砝码。

而此次红盒子出师不利,也给迅雷在盒子内容的补充上提了个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