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2024-04-0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近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WorldFirst)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

image.png

“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

此前,万里汇(WorldFirst)曾蝉联2021年及2022年《跨境支付机构TOP20强》第一,并在今年3月初获雨果网“2023年度最佳跨境金融”奖项。

蚂蚁集团旗下万里汇(WorldFirst)成立于2004年。截至2023年底,万里汇(WorldFirst)可支持全球12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和支付网关、用40多种外币进行安全、快速的支付交易,服务触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交易金额超2000亿美元,已有超过100万家中小企业通过“收、付、管、兑、贷”一站式服务,实现“一个账户卖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万里汇(WorldFirst)针对中国跨境中小企业开展全球业务的生态合作计划——全球远航,近期与亚马逊的BuywithPrime携手展开重要合作。该合作使万里汇(WorldFirst)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