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微软收购诺基亚谈判破裂:价格未达成一致

2013-06-20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微软收购诺基亚谈判破裂:价格未达成一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IDEALENS启视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2016 年,智能手机热潮早已退去,而VR接替它成为了下一波热潮,以致于许多厂家在发布会上都会表示「2016 年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元年。」这一年还没过去,就已经发生了许多足以载入VR史册的大事。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拥抱开源!微软成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

小编点评:开源是一种包容精神,为微软点个赞!早在20年前,微软和Linux还是仇敌。微软当时的CEO鲍尔默曾向开源社区开炮,他还把Linux操作系统比作癌症,甚至力劝政府不要对开源项目提供支持。那时还是2001年。不过,时过境迁,微软和开源社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就在11月17日,微软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突然宣布加入Linux基金会,而且还是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盟。 这不是说说就算了,每年微软要为Linux基金会投入至少50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Android在新兴领域迅速成长,互联网汽车功不可没

CES2018 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有关推动消费者进入互联未来的创新的声音。开启讨论的热点之一就是Android,其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以及怎样与英特尔的重视保持一致。Android是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生态系统,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新兴应用中都是重要的被选用的操作系统。例如汽车中的软件定义驾驶舱、边缘设备(智能应用和集线器)、家庭能源管理、个人助手显示和零售系统等应用,都将会受益于Android的强大功能和灵?

Android 8.0预览版发布 首批适配机型一览

目前不少手机已经纷纷使用上了 Android 7.0 系统,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小部分用户由于硬件因素,或是品牌商进度问题而无法及时更新。如果你是这一部分人群的话,或许你应该考虑换手机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已经来了,而且最快下半年就可以获得推送更新。今日 Google 正式发布了首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具体功能方面,据悉改进了电池续航,加强了控制中心设计、同时加入自动填充API、手机画中画模式及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