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安局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美国安局绝密黑客小组TAO:专攻国外情报

2013-06-13 15:47 · 稿源:资讯索引
《揭秘美国安局绝密黑客小组TAO:专攻国外情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知识产权日,看腾讯位置服务如何以专利技术成为行业得力助手

在不断唤醒全人类知识产权意识的号角声中,我们迎来了世界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在知识产权的众多类目中,专利是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今天,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整个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创新高地”,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核心技术层面已取得傲人成绩,多家企业专利拥有量位居世界前列。其中,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 29000 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

科前生物:加大研发投入 科研持续创新

近年来,国内外频繁发生肉、蛋等食物污染事件,其中大多由动物疾病、微生物感染等引起。动物疫苗是防疫的主要手段,因此在兽用生物制品中,兽用疫苗占绝大部分。据了解,作为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的驰名品牌,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前生物),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研发创新、产业化应用、人才建设、产品质量、营销渠道、生产工艺、市场声誉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疫苗市场需求主

GeekPwn2019再次发起CAAD对抗样本攻防赛,等你玩转AI!

过去的一年里,全球人工智能展现了强大的力量,对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例如,音乐、视频等网站的智能推荐服务,代替手输密码的刷脸识别系统……当我们开始逐渐适应这些新技术的同时,先人一步发掘安全隐患的白帽黑客们正在孜孜不倦地搜寻AI技术应用的安全漏洞,寻找对抗样本领域的新线索。作为全球首个关注人工智能与专业安全的前沿平台,GeekPwn2019 CAAD全新升级,在图像识别的基础上加入语音识别领域的对抗攻击与

菠萝的自杀和他杀是什么梗 是什么意思怎么火了?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在网上看到一个很奇怪的词语——菠萝的自杀和他杀,毕竟菠萝一是种水果怎么会跟自杀摊上关系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菠萝自杀和他杀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

一起来捉妖种族值是什么?全妖灵种族值数据一览

一起来捉妖游戏中种族值是什么,种族值有什么效果作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种族值的作用以及每一种妖灵有用的种族值数量介绍。

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亮相:号称“狂拽酷炫”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魔 3 电竞手机。

魔动换电领跑电站布局 网络化服务长三角

新零售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同时也催生出愈发火热的配送行业。三大巨头阿里巴巴、京东和美团点评均重点布局“即时配送体系”,“即时配送”已成为新零售必备的基础设施之一。 即时配送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是电动车,电池容量大小、用车时间长短是配送员选购车辆时最关注的要素。电动车新国标于 2018 年 4 月 15 日正式开始执行,新标准要求电动车更轻便、小巧。靠大容量电池提高行驶里程将不再可能,配送行业急需一种?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或是最后一场的巴菲特股东大会?老虎证券与投资者一起亲历现场

5 月 4 日,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在美国奥马哈小镇举办。由于巴菲特和芒格分别已有 88 岁和 95 岁高龄。有消息称,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 以往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都是巴菲特亲自主持,并与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起回答投资者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经济形势、国际市场及投资的各类问题。 那么,在本次的股东大会上将会释放哪些信号?有分析表示,今年,巴菲特及芒格对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股的解读?

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中国 5G 专利占比 34%

据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 的数据,截至 3 月,5G 通信所需的标准必要专利申请数量中,中国占比达到 34%,是现有 4G 标准的 1.5 倍以上。5G 标准必要专利中申请数量最多的企业是华为,占到 15.05%。中国企业中,中兴通讯排名第五,中国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CATT)排名第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