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数字人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2024-04-01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 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 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

目前,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 AIGC 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

系统整合了强大的文案生成能力和高质量语音合成技术,确保数字人在讲话、唱歌或静音状态下都表现出色。

系统使用 MeetVoice Pro TTS 引擎将用户提交的文本转化为自然语音输出,进一步提升数字人的真实感。

微信截图_20240401090338.png

WetaAvatar4.0具有精致外观、迅捷响应和多样选择三大核心特色,大幅提升了数字人的逼真度和多样性。系统的升级还带来了多方面的性能提升,包括 FID、SSIM 和 PSNR 等关键技术指标。

未来,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