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盛大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文学裂与变:利益与命运的十字路口

2013-05-08 09:40 · 稿源:资讯索引
《盛大文学裂与变:利益与命运的十字路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推出网约车服务

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网约车服务,不过具体时间未详。此外,滴滴出行公司已经在拉丁美洲的少数城市推出了餐饮外卖服务。

互联网家装寒潮加剧,二手房翻新孕育新机会

号称要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在 2018 年纷纷梦碎。土巴兔上市搁浅、苹果家饰人去楼空、优客居宣布倒闭......和所有从风口处跌落的行业一样,互联网家装的倒闭潮带来一片狼藉。被骗的业主维权无门、合作装修队损失惨重、资本被价格战和营销战消磨殆尽。

小米有品开启无线手持扫地机众筹 仅需 99 元

做过扫地家务活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触,那就是很难彻底将地面上的灰尘清理干净。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小米有品在 4 月 25 日发起了无线手持扫地机众筹,官方宣称“不扬尘、不漏灰 ”,众筹价 99 元。 众所周知,大量吸入灰尘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在使用传统扫把时,由于扫把毛长、簸箕的半开放式设计等问题,不可避免的会产生飞尘。这款无线手持扫地机采用转速1300r/min的V型主刷,通过告诉运转将灰尘快速扫入垃圾盒,较好地避免了

斗鱼「跃龙门」

当年的TMT「神话」斗鱼直播,历经波折终于要上市了。晓旭宝宝、冯提莫、阿冷、YYF、PDD,这一长串知名主播/网红背后的直播平台要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消息,国内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公布 李彦宏、王坚等入选

今日,中国工程院公布了 2019 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显示,有效候选人共 531 位。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 114 位, 2017 年为 90 位。百度的李彦宏、王海峰,阿里巴巴的王坚,比亚迪的王传福等榜上有名。<br/>

妈妈心梗的一幕! 4 岁女儿洗掉妈妈 3 万元化妆品

看着身边满地打滚的娃儿,每个潮流又时尚的美妈,都会心有余悸地妥善保护好自己的瓶瓶罐罐,生怕各种奢侈化妆品、最新流行大牌口红色号、精华粉底护肤品……被宝宝玩成了调色盘。但谨慎归谨慎,不幸的是,这种事情还是发生了。最近,深圳一个 4 岁的小棉袄,就突发奇想,把老母亲 3 万元的化妆品放进了洗衣机。据说妈妈看到这一幕,差点就心梗了……事情是这样的:幼儿园教导孩子帮妈妈做家务,于是, 4 岁的小女孩,看到妈妈那一?

高通与苹果和解前苹果代工厂已开始测试高通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高通于当地时间周二达成和解。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和高通已就和解细节进行了数周的谈判。在数周前,苹果就要求其设备的代工厂商开始测试高通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一位直接了解和解协议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今年想要在新款手机上使用高通芯片为时已晚。但到 2020 年,一切敲定之后,苹果将从高通采购用于 iPhone 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其中也包括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得?荣耀称号获取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获得,获取这个荣耀称号需要什么条件,我们来一起看下S15荣耀称号的解锁方法。

飞猪宣布升级“安心票”服务 承诺无默认搭售

今日,飞猪宣布升级“安心票”服务,承诺无默认搭售、无强制捆绑搭售。同时,不论消费者过去一年中在任何在线平台购买机票时“被搭售”,即日起在飞猪App专属页面上传被搭售订单截图,飞猪均将补贴消费者 50 元安心机票券,首期补贴金额高达 1 亿元。

黄牛“人肉众包”搅乱高端白酒市场 腾讯安全天御风控构建三层保障

万亿市场规模的白酒行业潜伏着不为人知的黑灰产。4月17日,腾讯安全首发《2019年白酒行业黑灰产研究白皮书》,聚焦国内白酒行业整体市场发展趋势与安全现状,披露了白酒市场面临的假货、窜货、恶意炒货三大安全挑战。其中,融合线上线下的新型“黄牛”团队,创造出“人肉众包”的全新黑产手段,将白酒推入“越贵越难买,越难买越贵”的怪圈。腾讯安全建议白酒行业应构建全链路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效对抗黑灰产。白酒市场面临三大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