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即刻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刻搜索推曝光平台 与360搜索等合作

2013-02-27 14:41 · 稿源:资讯索引
《即刻搜索推曝光平台 与360搜索等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链股周报 | 全球区块链概念股总体下跌,多巨头探索落地应用

本周区块链概念股股价整体呈下探趋势。A股区块链板块下跌5.37%,港股区块链板块维持小幅度上涨,美股无论是中概股区块链相关公司还是区块链概念股都呈现下跌趋势。

重庆日报:重庆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已有30余家企业入驻

一年多来,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建设成效明显。该基地载体面积已达近 3 万平方米,已有 30 余家企业入驻,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达 28 亿元,增速达15%以上。

吴亦凡已经“被道歉”,为什么蔡徐坤还被骂得这么惨?

说到蔡徐坤,你可能没听过他的歌,没看过他的代言,也不知道他是《偶像练习生》的冠军,但是,这张魔性的动图你不可能没见过。“鸡(只因)你太美”这个梗你肯定也在朋友圈看过......

王思聪抽奖IG冠军皮肤还写了文案,网友们看到都笑了

4月24日,英雄联盟IG夺冠皮肤正式上线,作为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也在自己的微博抽奖送出这套冠军皮肤,同时他还在这条抽奖微博下写了一段安利大家购买皮肤的文案,不少网友们看了都笑了。

林俊杰成黄牛克星背后,阿里如何“进阶”大麦网

​4 月 24 日,大麦网将使用了一年半的“爱的手势”LOGO,改成了一朵新的“大麦花”。“除了想体现回归初心,也是希望在摇滚潮玩之外扩大内涵,演唱会、戏剧、体育、亲子、曲苑杂坛、会展应有尽有。”大麦网官方微博如是解释换LOGO的原因。旧版“大麦花”上一次作为官方LOGO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还是在 2017 年。那年 3 月,大麦网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正式成为阿里大文娱战略版块中的一员。

互联网的BAT,汽车圈的BBA,空调行业的GMH

手机叮咚一响,多数链接是来自BAT的。等红绿灯时候,前面的车总有BBA的。抬头看水泥森林,墙上挂的空调外机logo,绝大多数都是GMH的……没听说过GMH?这个概念今年才开始被广泛关注,它是空调行业的三大领头羊品牌——格力GREE、美的Midea、海尔Haier,这三大品牌被合称为空调行业的GMH头部品牌阵营,就像BAT一样,三家低调的空调品牌竟然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不仅销量巨大,在产品的品质、科技含量、用户口碑等方面都占据了?

高颜值配色助力时尚,强悍实力保驾旅行!五一出行带上华为P30准没错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想必不少小伙伴早早制定好了出行计划。旅行中,要带的东西除了必要的身份证件和衣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手机了。现如今,绝大多数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强悍的性能,更需要手机有超高的颜值,出去游玩时候能成为最吸睛的时尚单品。对于这部分追求高颜值和强悍实力的年轻人来说,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天空之境+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占领科技美学最前沿在外观配色方面,?

品钛获得CMS牌照 有利于开展全球财富管理业务

近日,品钛宣布,其在新加坡设立的金融科技公司PIVOT获得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简称“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rvice Licensee,简称“CMS”)。品钛在海外持牌,将成为近年fintech国际业务反哺国内业务的典型案例。 PIVOT为具有中国背景的公司中首家获得CMS牌照的智能财富管理和智能投顾类金融科技公司。根据MAS于 2018 年 10 月 8 日发布的《数字化咨询服务条例》(Provision of

牛仔量化走进券商,携手中信建投把脉牛市行情!

4 月 21 日,北京艳阳高照,在一波冷空气过后,气温重新站上 20 度大关,走在外面,恍如夏日炎炎,这种气温的变化,像极了当下的股市——变幻无常。从开年到现在,牛市在初露尖尖角后开始变得错综复杂,很多股民无法把握投资主线,产生患得患失心态,在牛市的关键节点,牛仔量化携手全国前五大券商——中信建投,举办了一场“立足当下 赢取未来”的线下投资者见面会活动,牛仔量化副总经理陈尚斌先生和中信建投北三环营业部总经理?

巴黎圣母院大火,法国区块链记者发起比特币基金捐款活动

在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事件发生后,法国区块链记者Grégory Raymond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比特币基金,主要为重建巴黎圣母院筹集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