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保罗·巴兰最新资讯  > 正文

保罗·巴兰对于互联网产业的贡献

2012-09-04 14:08 · 稿源:资讯索引
《保罗·巴兰对于互联网产业的贡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核变—EDS

“3”之一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神奇的力量。3 月, 3 种概念, 3 朵祥云!“3”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在万象更新,充满希望的这个春天,再次展现它的神奇魔力!“3”有什么魔力?请接着往下看。3种概念 带来时代变迁3 种概念——智能、生态、共享,在十几年内让社会、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真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转眼已日新月异。首先是智能,在今天,满街都是低头族,你要是拿出个诺基*玩贪吃蛇(十多年前最流行的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中软国际解放号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插上翅膀

为解决IT行业同质化竞争、重复开发、产业生产效率低等困境,中软国际倾力打造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这不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双创”平台。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IT创业者、企业可以在解放号获得从订单、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使得创新和创业变得更为容易。 有技术没订单?解放号每天 200 万订单等你来抢 目前,解放号已经聚?

厦门互联网又一生力军,应达APP正式上线

厦门,这座海上花园城市,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聚集上千家的互联网公司,已然成为继北上广深杭之后的互联网创业热土。每隔一段时间都有标志性的互联网公司崭露头角。近日,厦门愿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应达APP正式上线,主打共享经济理念下的个人闲置技能和时间变现。目前用户可登陆App Store、安卓应用市场、或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应达APP,进行体验。 相较国内已上线的技能共享服务平台,应达APP似乎晚到

六成职场人过劳肥,互联网成最易发胖行业

你是不是也经常听人抱怨”最近又长胖了”、”工作之后越来越胖了”?诸如 ”工作长胖属于工伤”、”工作压力越大,越容易长胖”之类的言论可谓此起彼伏。体重/肥胖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基于此,前程无忧旗下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展开了工作与肥胖情况调查,旨在了解工作与职场精英肥胖的关系。本次调查,共有14900名职场精英(工作2年以上,年薪10万以上)参与。其中,高层管理人员占22.1%,中层管理人员占53.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织出一个地球村,英特耐特放光芒。一首诗道罢,这才引出中国互联网界一个最能吸引眼球的统计数据:2.1亿。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北京站: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开发者群体、增进业内技术探讨和前沿应用的探索,极光推送在国内推出系列技术沙龙,第一站于北京无界空间举办,主题为「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现场演讲的三位嘉宾分别为海外交友应用SayHi创始人、曾获Google全球编程比赛中国区冠军的技术极客史岩,就产品打磨与现场观众分享多年开发经验;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的高级技术总监邢天宇分享了“用Fastlane来开展移动端自动化工作”的见解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迪蒙小额贷款系统:小贷行业借力互联网打破发展瓶颈

近年,在市场需求和国家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的驱动下,小额贷款这一微型金融模式在中国获得了快速发展,据央行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我国小额贷款公司共8810家,实收资本8379亿,贷款余额9364亿。而且,依托“互联网+”国家战略,传统小贷公司逐渐向互联网小贷公司转型,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业务,突破瓶颈,寻求新的增长点。“当下是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银行业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客户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