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单季度来自三星和HTC版税收入近8亿美元

2012-08-08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单季度来自三星和HTC版税收入近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巧又强大的精致掌机——三星GALAXY A3009

虽然目前大屏幕手机是一种流行趋势,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在使用大屏幕手机时的一些不便,例如手指无法顺利触及屏幕上下边缘,或者身上的口袋都没有合适的尺寸能装下,而不得不去“享受”运营商提供的修改裤兜尺寸的“特殊服务”,所以一款机身尺寸小巧,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一名三星员工两年从工厂偷了8474部手机

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员工因监守自盗被捕,在两年时间里,他偷走了公司8474台智能手机。

大幅降低手机厚度并提升变焦拍摄性能 三星新专利显示S Pen将加入拍照镜头

三星Galaxy Note赖以成名的标志,除了巨大的屏幕以外,就要算是随之搭配的手写笔S Pen了。在发展过多代后,S Pen早已不仅是手写输入的单一用途,更增加了蓝牙操控,移动控制快门等功能。

Note7也出蝙蝠侠版?历数那些超级英雄定制手机

小编点评:还是觉得,与其买定制手机,不如自己买个手机壳改装好了。虽然三星Galaxy Note7国行版本尚未发售,可是网上最近早已曝出疑似蝙蝠侠定制版本的Note7。和S7 edge一样,这款疑似定制的Note7也是在正面的听筒金属网和Home键金属圈周围多了一圈金色包边设计,在系统中也采用了蝙蝠侠主题专属的拨号盘设计,整体风格同样以黑金为主。事实上,在手机外观趋同的当下,与某些流行文化合作并进行定制是很好的销售方式。因此今天科

微软下周四公布Q1财报 收入和利润将再增长

10月18日消息,微软在下周四股票市场收盘之后将公布利润和收入再一次增长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尽管分析师担心当前的信贷危机会对微软产生影响。她把微软整个财年销售收入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78亿美元减少到了667亿美元,把微软全年的利润预期从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2.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微软宣称业绩上升 言当下经济环境有帮助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