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涯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COO李胜兵离职 继任者人选未定

2012-07-12 18:35 · 稿源:资讯索引
《天涯COO李胜兵离职 继任者人选未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系列邀你共同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以及“未来影像之夜”两场盛典后,华为又将迎来大事件。据了解,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届时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发布活动预热海报,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此次“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由华为联合成都

凯东源城配被授予“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2019 年 4 月 23 日,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 2019 五一劳动表彰颁奖典礼在深圳市龙华区会堂隆重举行。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授予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 12 个集体“深圳市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参加“深圳市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状”竞选的企业需满足经济、社会效益居龙华区或本行业领先水平,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和劳动竞赛。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评选,民治街道总工会推荐,龙?

专访「末那大叔」:父子上阵1周涨粉百万,但"爷爷"的粉丝竟然比他还要多?

​1 米 89 的大长腿,拥有几家西餐厅,行业KOL,畅销书作家,千万粉丝,日常10W+.....而这些词都是从「末那大叔」的主理人杨楷身上提炼出的关键词。

自走棋手游吃利息是什么 自走棋手游吃利息升级攻略

在自走棋手游中吃利息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吃利息,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工信部:2019Q1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2402亿元 视频服务增长突出

据工信部消息,一季度规模 500 万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其中,网络音频、视频等服务增长突出。一季度,包括网络游戏、音频、视频、新闻信息、网络阅读等信息服务收入规模达 1695 亿元,同比增长17.2%。

团贷网案情通报:冻结资金超33亿 查封房产50套

昨日晚间,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团贷网案情通报:截至 4 月 27 日,“团贷网”案件累计冻结涉案账户 3213 个,冻结资金33. 511 亿元;累计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12. 1 亿元;冻结涉案公司、关联公司的证券账户 38 个,冻结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共9. 226 亿元。

加密交易所双子星创始人发起“拍公交照片得比特币”活动

双子星Gemini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在推特发起一项活动,将奖励 1 个比特币给评论中拍摄出最佳“Gemini 加密公交车”照片的参与者。

苹果旗下 Beats 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发售时间确认

而经过将近一个月期待,苹果终于为 Powerbeats Pro 确认发售日期,苹果美国官网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3 日早上 7 点开放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的预购,并将于一周之后的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网友期望一加7像iPhone一样流畅 刘作虎:iPhone很卡

4 月 23 日刘作虎公布了一加 7 的发布会时间, 5 月 16 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场亮相,Slogan是“Go Beyond Speed(极速之上)”。

外媒Android Central撰写华为P30 Pro详尽评测: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机!

近日,全球著名的安卓垂直网站Android Central刊发了一篇华为P30 Pro的超详细评测体验文章;现在一起跟随Android Central的视野了解一下。外媒Android Central给华为P30 Pro打出了4.5高分评定,并表示华为P30 Pro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主用机,未来一段时间内也打算继续使用。而P30 Pro目前已经在加拿大、英国和大多数欧洲国家开售。外媒Android Central还大胆预测,P30 Pro将会成为华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机型。华为P30 Pro的优点: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