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interest最新资讯  > 正文

传Pinterest今夏将推出iPad及Android应用

2012-06-15 16:29 · 稿源:资讯索引
《传Pinterest今夏将推出iPad及Android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服务新增18城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 50 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刘作虎:一加新品将搭载独家定制全新显示屏

4月22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上透露了更多关于一加新品的信息,他称新品将会用上一块独家定制的全新显示屏。刘作虎还进一步谈及了屏幕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屏幕是用户每天接触最多、感受最直接的人机界面,一个好的屏幕对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图:刘作虎微博屏幕对于一款手机产品至关重要,刘作虎表示:“我们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就为了定制一个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业内人士都知道屏幕是手机成本?

全网原创首发:JEET AIR与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深度对比

随着苹果发布Airpods后,带动了所谓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发展热潮,国内国外厂商在这块领域不断发力,都推出了不少的产品。这不最近市面上有推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性能强,性价比高,新品上市已经多次售罄断货。我手上还有一款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今天就给大家做个对比PK测评。PK 1:外观与包装JEET AIR蓝牙耳机延续了一贯的黑色简约风,充电盒材质为手感温润的亲肤塑料材质,防滑又舒服。盒盖部分是采用镜?

IEO陨落给我们的启示

随着gate第三个IEO项目低开,我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话,大致的意思为IEO热潮基本可以宣布告一段落,今天来谈谈其中的内在逻辑到底在哪儿,IEO狂风为何如此之快地呼啸而过,有些人连在高位甚至都没有解套呢。

重庆东金投顾:4月最后一站需注意哪些热点?

昨日,沪指日线呈现 6 连阴,两市跌停个股近 300 家,中国平安、中国国旅、贵州茅台等逆市走强。昨日偏好的信息主要有两则,北上资金净流入 45 亿元; 2018 年年报披露,九成A股上市公司 2018 年实现盈利。那么接下来看一下今日有哪些需要关注的呢?1.科创基金昨日 6 只科创基金开售,截止到下午 5 点,合计认购规模超过 900 亿元,其中,华夏募集规模约 245 亿,富国 200 亿,汇添富 200 亿,南方 110 亿,嘉实 100 亿,工银瑞信

Google 获得 FAA 首个无人机快递许可,相关服务年内美国上线

据路透社消息,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 Google Wing 今天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第一个无人机快递许可证,今年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市开始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

5G 试商用快速推进 国内 16 个省份打通 5G 电话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梳理发现,目前国内至少已有 16 个省区市打通 5G 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 9 个,而中西部有 7 个。

中国体育知识产权区块链启动

4 月 28 日,“体知兴·强国梦”第一届中国体育知识产权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中国体育知识产权区块链也同时启动。

三星Galaxy S10告诉你:什么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旗舰手机

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厂商盲目攀比配置参数,往往忽视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和使用体验,造成了目前手机卖点的高度统一化。智能手机的未来发展趋势,比拼的将是更加创新以及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可以说一切不以用户真实需求为目标的创新都是耍流氓。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年初一经亮相,就不负众望,在高端机市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为2019年初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销量更加节节攀升。全球多地打破销售记录,在中国市场也是捷报频?

魅族创始人黄章:「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对于近日珠海国资委已取代黄章成为魅族最大股东的消息,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表示,「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