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2024-03-29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

这个计划的核心是,OpenAI将根据GPTs(Generative Pre-training Transformers)的使用量,向开发者进行分成。这意味着,开发者们将有机会通过使用OpenAI的GPTs技术,获得实际的经济收益。

image.png

这个计划的推出,无疑是对开发者社区的一大利好。在过去,虽然GPTs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开发者们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但是,这些工具的使用并没有直接转化为开发者的收入。而现在,OpenAI的这个新计划,将改变这一现状,让开发者们能够直接从他们使用的GPTs技术中获益。

据了解,这个收益计划将首先在美国落地。具体的实施细则,OpenAI表示将在后续的时间里公布。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