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官网被黑最新资讯  > 正文

LG官方网站遭黑客挂马 或与罢工事件有关

2011-12-29 15:01 · 稿源:资讯索引
《LG官方网站遭黑客挂马 或与罢工事件有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能盗号能远控——木马病毒伪装热门影视剧资源肆虐网络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内地共上映近500部中外电影,全年票房超450亿,可谓是大起大落,较2015年仅增长3.73%,创下十年最低增速,未能完成豪言壮语般的600亿奇迹。但2016年电影类型又相对非常丰富,涵盖动画、玄幻、科幻、文艺、恐怖等,涌现了诸如《美人鱼》、《湄公河行动》、《魔兽》等无论是在票房还是口碑上都呈现火爆态势的大片。然而火爆影视剧的背后却暗潮汹涌。在过去一年中,不法分子紧跟网民追剧步伐,充分利用网民

美国特洛伊木马病毒盗书写者被判处五年监禁

安全机构 Sophos公司资深技术顾问Graham Cluley表示:“最近数年来网络犯罪上升的关键之一是特洛伊木马病毒的蔓延,越来越多的电脑黑客从不怀疑他们的互联网用户那里盗窃了信息和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因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友意见修正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过去了整整10天,花西子官方终于站出来发表了致歉信,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花西子的关注和支持,抱歉我们来晚了,有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想跟大家说。以下为致歉信内容: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关注。这句话引起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不满,有人认为李佳琦之所以能够成功,就是因为有众多普通人在支持他,但现在他却反过来怼这些人,令人心寒�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闹大!福特最大工厂宣布关闭:继续裁员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再次裁员550名工人,这一决定使受罢工裁员影响的员工总数达到约2480人。由于公司的生产系统相互关联,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策略对各工厂产生了连锁反应。此次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参与罢工工人人数达到约3.37万人,上周五,UAW表示暂时不会再扩大罢工范围,声称已与制造商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不过尚未打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悬念更大了!曝小米自研系统不叫MIOS:命名或与自研芯片有关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近日,小米自研系统成为手机圈顶流,各种猜测与爆料几乎每天都有,受到网友热议的自然是该系统的命名。据了解,此前一张显示为MIOS”的系统界面截图在网上曝光,于是很多人就将小米自研系统称为MIOS”,但根据最新爆料来看,小米自研系统应该不会叫MIOS,可能会与澎湃”有关。今日,数码博主WHYLAB”发文,称原来真的不叫MIOS,小米那个自研芯片系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