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悬念更大了!曝小米自研系统不叫MIOS:命名或与自研芯片有关

2023-10-1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近日,小米自研系统成为手机圈顶流,各种猜测与爆料几乎每天都有,受到网友热议的自然是该系统的命名。

据了解,此前一张显示为MIOS”的系统界面截图在网上曝光,于是很多人就将小米自研系统称为MIOS”,但根据最新爆料来看,小米自研系统应该不会叫MIOS,可能会与澎湃”有关。

今日,数码博主WHYLAB”发文,称原来真的不叫MIOS,小米那个自研芯片系列叫什么来着?”,该博主同时还晒出一张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我心澎湃”的宣传海报。

悬念更大了!曝小米自研系统不叫MIOS:命名或与自研芯片有关

结合爆料内容和海报来看,该博主或在暗示小米自研系统与小米自研芯片澎湃”系列有关。

小米自研系统会不会命名为小米澎湃OS、小米澎湃系统?目前,小米暂未公布自研系统任何消息,命名什么的还是留有很大悬念。

据爆料,小米14系列将在10月发布,发布会上小米可能会官宣该系统,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