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T世界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T世界网将停止运营 已开始遣散员工

2011-11-03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老牌IT垂直网站IT世界网即将停止运营,该网站深圳分站将于11月4日解散,广州分站也在解散之中。

今日,有疑似IT世界网的老员工在微博中报料,称IT世界网暂停运营早有预料,部分离职老员工认为IT世界网先天条件不错,背后资本充足、域名有针对性。但高层缺乏一定的网站运营能力,执行管理层又不具备管理气质,有许多优秀的编辑都在最后离开了公司,公司的氛围也与创业阶段完全不同,关门大吉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随后在微博有多位圈内人士发博求证,其中也不少华南IT圈同仁发出了类似的消息。

(IT世界网员工微博发表感慨 站长之家配图)

IT世界网官方微博发布的最后一条内容显示的时间是9月14日,显然处于无人维护状态。而IT世界网官方网站首页多条内容更新时间为11月1-2日。另据微博网友称,IT世界网暂停运营一事也可能仅仅是公司乔迁所致。不过,前IT世界网副总编林锡宏则透露,IT世界网目前只是停止上广深三地分公司的运营,北京部门还会继续维持一段时间,但估计时间也不会长。此外,林锡宏认为IT世界网的悲剧是经营失误所致,而非传说中的团队管理问题。

(前IT世界网副总编林锡宏微博内容 站长之家配图)

截至目前,IT世界网官方网站及微博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关于IT.com.cn

IT世界网内容运营包括it的业内动态,电脑、网络、手机的应用技术、技巧等!2005被《互联网周刊》评选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网站50强。旗下有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重庆、南京、西安、长沙、南宁、天津、合肥分站,在业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