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第三方支付牌照最新资讯  > 正文

13家企业获得第二批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1-08-31 13:31 · 稿源:资讯索引
《13家企业获得第二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妈咪保贝”——给孩子最长可达三十年保护的爆款保险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孩子的身心能够健康发展是每个家长心中的最基础、最原始的愿望。如今给孩子购置一份全面的保险,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的标配。i云保平台上的复星联合健康妈咪保贝少儿重疾险凭借其优质的产品服务,一跃成为大多数家长的不二选择。那么这款爆款重疾险有何特点,能够吸引如此多的家长呢?1.“妈咪保贝”保障的疾病种类全面:复联妈咪保贝不论是重疾种类,还是中症种类,甚至是轻症种类都很全面。其中包含 108 种

深圳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上线 可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

由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微信支付合作打造的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在深圳上线。即日起,乘客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并在 5 月深圳全市所有出租车都将完成覆盖。

在3000米外平行驾驶,智行者王肖利用5G“挑战不可能”

14 日晚,在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上,北京智行者的王肖博士在5G信号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场近乎不可能的“驾驶”挑战。在该挑战项目中,王肖博士凭借5G信号的稳定及高速传输特性,在 3000 米开外远程实时控制无人驾驶车辆完成了 5 项高难度的驾驶挑战项目。挑战过程中,王肖博士凭借 5 个摄像头传输回来的实时画面,判断出车辆的行驶状态,他不仅需要完成比驾照考试难度更大的 2 米限宽车阵,还需要随时准备应付节目组随机安排的考验,如随机

华为P30系列样张赏析 五一出游值得入手

虽然这几天大家还在上班,但是相信内心都已经感觉到五一小长假的呼唤了。利用假期时间去旅行是不少人的选择,而出门旅行就少不了拍照,拍照的话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不带单反、微单了,而是用更便携的手机拍照。那么,现在什么手机最适合拍照呢?自然是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华为P30系列了,下面我们就通过样张来解读下华为P30系列的拍照实力。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通过华为P30系列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即便是在光线极低的夜晚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抖音被风吹散的是否叫从前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一首被风吹散的是否叫从前,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完整版的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具体介绍。

智搜位居国内“人工智能写作平台”首位 BAT品牌紧随其后

4 月 15 日,《互联网周刊》联合硅谷动力eNET研究院推出“ 2019 中国人工智能分类榜”,该榜辐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主流领域,囊括智能直播、智能写作平台、智能资讯平台、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处理、无人机、工业机器人、智能芯片、智能金融、智能教育等类别,引起业界关注。其中,智搜Giiso凭借在智能语义、知识图谱等前沿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与成功的商业化应用,分别位列“人工智能写作平台”第一名、“人工智能资讯平台”第六?

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应该怎么选择?REECHO余音BR-1专业品质让你不再犹豫

面对琳琅满目的耳机品牌和各种型号选择,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耳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想选择一款运动蓝牙耳机,要充分考虑音质、信号质量、佩戴舒适度等各种问题,往往挑剔的消费者和动辄千元的耳机价格十分的不和谐,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款价格百元左右的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就是REECHO余音BR-1,想要知道它能否满足你所有要求的朋友可以一起陪我看一看。REECHO余音BR-1是REECHO品牌最新发售的一款运动蓝牙耳机,鉴于REECHO以往产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