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奇谈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艺推出影视社区奇谈

2011-04-08 16:31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艺推出影视社区奇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switch 国行版NS什么时候出

就在4月18日下午,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的登陆中国市场,还没买NS主机的小伙伴终于是可以买到国行版本了。

继特斯拉,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官方回应:已开启调查

继昨晚上海特斯拉在车库发生自燃事件之后,今日午后,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 也发生燃烧的情况。

特斯拉财报前瞻:第一季度亏损多少成焦点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公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华尔街预计该公司在连续两个季度盈利之后会再次出现亏损,但希望获得有关其生产和需求的好消息。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慢雾科技与Newdex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为去中心化交易保驾护航

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今日正式与专注于区块链生态的安全公司慢雾科技签署战略合作。首期审计约持续一个月,涵盖智能合约安全、Web 平台安全等领域。据悉,Newdex已经完成“链上撮合与结算”的智能合约开发,并交由慢雾科技进行安全审计。届时,“链上撮合与结算”智能合约将优先布署在交易量较小的交易对试运行,最后实现全平台交易对完整布署。用户间每笔资产交易均在链上完成撮合结算,实时可查,速度更快。“链上撮合与结算?

官宣!OPPO成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合作伙伴 将在内容传播、品牌展示方面展开合作

今天上午,OPPO、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微先后宣布双方合作的消息。今天起,OPPO正式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合作伙伴!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法国财政部长:区块链是政府的优先事项

在 4 月 16 日至 17 日巴黎区块链周峰会举行之前,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法国政府的优先事项。

传华为延期发布 Mate X,内部人士:假消息,将如期举行

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而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

内华达州未能推进一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目前已失效

内华达州的立法者未能推进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SB195。该州参议院对于法案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最后期限已于上星期五( 4 月 12 日)截止。由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该法案实际上已经失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