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或允许员工售10亿美元股份 估值600亿

2011-02-11 08:23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或允许员工售10亿美元股份 估值6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总裁张楠:跟快手之间的竞争是紧张的、愉快的

​今天,抖音总裁张楠在微头条发表了自己对快手和抖音竞争关系的看法,他表示“没有快手,抖音去年的DAU增长也不会如此飞速,这就是优质的竞争。这种竞争里,没有封杀,没有政治游说,更没有黑公关。在短视频赛道上,跟快手之间的竞争是紧张的、愉快的。无论是抖音在中国的飞速发展还是TikTok在海外的突破,可以说其中快手的不断进步,让我和团队一直都保持着紧迫感,保持良好状态。”

5月21日伦敦见!荣耀20官宣:P30“同款”ToF镜头加持?

近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 4 月 17 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 20 系列的首款新机荣耀20i,但这款机型并不是该系列的旗舰机。不过荣耀官方昨晚就带来了众多用户关注的荣耀新旗舰机的最新消息,据悉荣耀将于 5 月 21 日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 20 新机。

百度APP上线瑞士国家小程序

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作为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可以提供权威的瑞士相关信息及瑞士旅游景点介绍等,还可以提供签证等出境相关服务。百度方面透露,目前上线的“瑞士”国家小程序还只是1. 0 版本,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

不久将进入AI时代,看看AI先生李彦宏做了哪些准备?

在创业过程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大佬们的励志语录、励志故事,创业者们听了不少。还有诸如“风口”此类理念也激发了不少创业者的热情。但是,在创业的浪潮下,又有多少人可以傲立潮头呢?其实,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么,该如何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呢?作为归国创业的代表人物,百度CEO李彦宏给的建议很简单:抓住机会,相信自己。 李彦宏认为,机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就看自己能不能在机会来临时紧抓不放。这个过

全能商务!宏碁TravelMate P2系列商用笔记本创造无限可能

互联网时代,笔记本成为我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应对不同工作场景的不同需求,宏碁推出的TravelMate 系列商用笔记本,囊括满足日常办公的主流商务本TravelMate B1 系列、面面俱到的全能商务本TravelMate P2 系列、便携高端的超轻薄本TravelMate X5 等安全易用的商用笔记本。其中最近焕新升级的宏碁TravelMate P2 系列商用笔记本,可称为TravelMate 系列中的全能健将,它配置灵活,便于随需选择,打造出快速高效的办公体验。今天就来给?

抖音网红、10万+大号都在用的沙雕段子,原来是这样来的!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深扒这些段子的套路,希望大家能 get 到其中精髓,然后将方法用到内容创作中去,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纪元1800帧数怎么提高?帧数提高方法分享

纪元1800帧数要怎么提高,提高帧数的操作是什么,游戏的帧数不高引来不少玩家的吐槽,这里我们来分享提高帧数的设置操作。

联发科发布 AIoT 平台,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联发科技今天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

卢伟冰喜提红米旗舰:骁龙855+无水滴全面屏

5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使用红米旗舰转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尾巴为“Redmi旗舰Android”),遗憾的是关于红米旗舰的正式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

“泄密者”阿桑奇的加密人生

因为揭露多国机密,阿桑奇一直辗转于多个国家,居无定所,偶尔在公开场合露面,阿桑奇也是就新闻自由、审查制度与调查性新闻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他曾获得 2009 年的“国际特赦传媒奖”与 2008 年《经济学人》的“言论自由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