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提高编程效率的技巧

2010-11-06 15:51 · 稿源:jobBole | 伯乐在线
《程序员:提高编程效率的技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itHub 标星 17 万:打破程序员“中年危机”的「编程面试大学」!

他们说,35岁程序员的精力和体力会无法避免地下降;他们说,35岁程序员的丰富经验没有年轻员工的创新活力吃香;他们说,35岁程序员会面临越来越窄的职业上升通道和日益复杂的社会压力。

腾讯有多少程序员,他们最喜欢的编程语言是什么?

​腾讯正式对外发布了2020年度《腾讯研发大数据报告》,这份报告由腾讯技术委员会出品,披露了过去一年腾讯在研发投入、研发效能及开源协同等方面的重要数据。

为什么Java、Python会成为程序员最害怕的编程语言?

最不受欢迎 / 最令人畏惧的编程语言有哪些?这些编程语言为什么令人畏惧?对它们的评价是否公正?在 StackOverflow 的 2020 年度开发者调查中,有一张表格,显示的是“最受欢迎、最令人畏惧和最想要的编程语言”。最受欢迎的和最想要的编程语言,嗯,是有点无聊。倒是那个最令人畏惧的就有意思多了。正如托尔斯泰(Tolstoy)所说的:“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家庭则各有各的不幸。”

极客晨星——少儿学编程却不为当程序员,到底是为了啥?

很多家长看到当下少儿学编程的热潮,也在犹豫要不要为孩子报名少儿编程课,他们可能考虑:“孩子不一定非要当程序员,为什么要提前那么早学少儿编程呢?“,或者”少儿编程的授课内容都是一些简单的东西,对于孩子来说主要还是玩玩而已,没什么实际用处"。诸如此类的想法让家长徘徊。下面极客晨星要提醒家长 3 个方面,或许对少儿学编程会有新的认识。1、少儿学编程,更注重思维培养比尔·盖茨曾说过:学习编程可以锻炼你的思维,帮?

用会编程的特长做副业:程序员写了个健身馆管理软件,从此月入 70 万

程序员 Dan Uyemura 有十几年的开发经验,最近他开发了一个健身馆管理和计费系统,这个软件给他带来了每月 70 万(10 万美元)的收入。这比他当程序员时的收入高多了。

极客晨星专题:孩子不当程序员也需要学习少儿编程

伴随STEAM理念在国内的深入,传统编程与机器人教育开始进一步转型,越来越多的投资机构将目光聚焦于少儿编程。据艾瑞咨询《 2018 年中国少儿编程行业研究报告》,截至 2018 年 10 月中旬,我国少儿编程行业市场规模约为30— 40 亿元,用户规模约为 1550 万。业内预估,未来随着宏观利好政策的不断出现,少儿编程行业规模或将在 5 年内达到 300 亿元。首先,很多家长有疑惑,我的小孩以后又不是要当程序员,有必要学编程吗?其实,?

真硬核!贴吧举办杨超越杯编程大赛 200多名程序员报名参加

论追星,这大概是我见过最硬核的。据微博大V@圈内少友爆料,近日,百度贴吧吧主一刀两断在杨超越吧为自己的爱豆组织了第一届杨超越杯编程大赛。报名时间从 3 月 6 日到 3 月 12 日。

Hired最新调查排位编程工作薪酬 为程序员指明方向

【CNMO新闻】想找一份程序员的高薪工作?根据职业介绍机构Hired的一项调查,学习为区块链应用程序编写代码是正确的方法。在对该公司平台上的9.8万名开发人员进行的调查中,他们评估了最受欢迎的工作类型和公司招聘时

励志!盲人程序员用耳朵编程 每天学12小时 最多“背”300多行代码

很多人可能会问,眼睛看不见如何编程?事实上,他们靠的是键盘和耳机。每写百行代码,需要背上万个字符。

编程语言五花八门 哪种可以让程序员赚到更多钱?

在众多行业中,程序员属于高薪职业。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程序员的薪金水平普遍高于其他行业的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