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sicPBC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洋理工推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 动画制作效率大大提高

2024-04-02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S-lab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项创新的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这项技术能够自动为动画中的线条图进行着色,极大地简化了动画制作中繁琐的手动上色步骤。

image.png

BasicPBC技术的工作原理是,用户只需要对动画的一帧进行手动彩色化,然后算法就能自动将颜色传播到后续的所有帧。这意味着,即使是在人物转身、阴影变化或者被遮挡的部分,也能完美解决,无需再进行手动调整。

这一技术的推出,无疑将对动画制作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传统的动画制作过程中,手动上色是一项非常耗时且繁琐的工作,需要艺术家们一帧一帧地进行。而现在,通过BasicPBC技术,这部分工作可以大大减少,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和人力。

此外,BasicPBC技术还能保证颜色的一致性和准确性,即使是在复杂的场景和动态变化中,也能保持颜色的准确无误。这对于提高动画的质量和观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ykdai/BasicPBC

项目演示页面:https://ykdai.github.io/projects/InclusionMatch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