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PK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与腾讯 商战背后有何玄机?

2010-11-05 14:24 · 稿源:资讯索引
《360与腾讯 商战背后有何玄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排行榜:十大公认的经典耳机推荐

如今蓝牙耳机的随处可见,有的用于商务、有的是用于日常,还有的是运动时使用。但是很多新手在挑选蓝牙耳机时,看到市场上的蓝牙耳机款式繁多,却不知道如何挑选,买贵了怕不值,买便宜怕被坑,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无限蓝牙运动耳机排行榜,对大家挑选蓝牙耳机一定有帮助。1、JEET W1S 无限蓝牙运动耳机JEET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多年来专注音视频技术15年,专注运动实战,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目前已经研发出核心的5项黑科技?

苹果旗下 Beats 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发售时间确认

而经过将近一个月期待,苹果终于为 Powerbeats Pro 确认发售日期,苹果美国官网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3 日早上 7 点开放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的预购,并将于一周之后的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严厉打击囤积商标、恶意注册行为

今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商标法的修改,对于打击囤积商标、恶意注册行为会更有力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制定配套措施,使商标法修改尽早到位。

如何恢复手机数据?手机数据恢复技巧

如何恢复手机数据?手机数据删除怎么找回?手机是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走到哪都是手机不离手,当手机上的数据被一个不小心给删除了,还是重要的数据,要怎么样去将手机上的数据恢复呢?恢复手机数据其实不难,有很多技巧是可以轻松的将手机上的数据恢复。如果你正在面临手机上数据被意外删除的困境,那么试试下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你恢复误删的手机数据。恢复安卓手机数据方法:安卓手机数据恢复方法是选择失易得安卓恢复(原安卓

前瞻布局AIoT 顺丰丰修如何把后服务市场做到极致

2019 年,热搜词非AIoT莫属,被视为未来 10 年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发展趋势。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了拓展“智能+”,可以看作国家为万物智联时代到来的启幕。国际上,苹果、谷歌、亚马逊此前都已有相关布局,国内无论是科技企业如华为、小米还是传统家电厂商海信、创维等也动作频频,最终的目的整体还是要做AIoT家居生态的集成。抓住5G、AI、IoT等重大技术融合变革的机遇,在品牌厂商布局全场景全品类落地的同时,顺丰丰?

摩拜单车联手设计师将单车废弃零件变成创意家具

今天,摩拜单车官方公众号公布了 5 款富有创意的家具产品,包括变躺椅、立式灯、茶几、桌面整理架、烛台,有趣的是这些家具都是用单车零配件做成的。据悉,这五款家具是摩称联手德国柏林的YUUE产品设计工作室打造的,全部利用摩拜单车的零部件再造。摩拜表示,那些完成出行使命的摩拜单车,在退役之后经过回收、拆解、再利用。单车上的零配件将会“变废为宝”,以全新的?

巨人网络任命聂志明为CTO 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近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阿里巴巴为什么要“造字”?

设计定制字体这事儿,腾讯、Google 、伦敦地铁、迪拜市政府都做过。腾讯是出于品牌维度;Google 是为了避免多种语言同时出现在屏幕时显示成“豆腐块”;那座以富裕著称的城市,则是出于商业和文化上的考量。

巨量引擎营销价值凸显,抖音营销产品多元化发展

巨量引擎旗下的抖音从2016年9月份正式上线,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DAU已经达到2.5亿。那么,巨量引擎是如何通过抖音来凸显营销价值的呢?4月22日,“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巨量引擎深度解读抖音短视频营销的核心价值与进化之路,为品牌带来高效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撬动商业增长。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变化,不断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巨量引擎旗下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内容传播方式,正在悄然打破文化行业众多细

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正在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Bloxberg是由来自 10 个国家的 12 个研究组织组成的区块链计划,由马克斯·普朗克协会(Max Planck Society)领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