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司渐成世界游戏产业巨人

2010-09-19 10:37 · 稿源:游戏邦

《腾讯公司渐成世界游戏产业巨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报告预测2020年全球游戏产业将达到1590亿美元Newzoo预计, 020 年全球游戏行业来自消费者的收入将达到1, 593 亿美元,同比增长9.3%。到 2023 年底,这个市场将超过 2000 亿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业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业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拥抱产业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