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向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捐款30万

2010-03-24 16:57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向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捐款3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卖货难?学淘宝做购物直播流量秒变现

爱剁手买买买的朋友们都知道,淘宝天猫纷纷推出了直播功能。不仅国民老公绯闻女友雪梨直播衣服上新,一小时收获两万多微粉,女神柳岩受邀聚划算,直播10分钟卖出核桃2万件、面膜2000件等优良战绩外,更有诸多草根达人也通过淘宝天猫此类购物直播平台实现火爆直播卖货,更有甚者短短1个月就达到钻石级卖家,可谓“边看边买”界的大赢家。

论淘宝慢性之毒

淘宝有毒,Keso的一篇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文章有写过,今天我再说这个话题,是把范围扩大一点、关系理清一点罢了。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淘宝月饼一周交易600万 定实惠月饼成主流

虽距中秋节还有一个月,但月饼销售大战已经在网络上提前展开。记者从亚洲最大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了解到,2009年9月1日到6日一周内,淘宝网月饼交易额已经突破6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20%。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消息称大批淘宝卖家直接联系申请收录

据百度方面透露,目前大批淘宝卖家已经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联系百度申请收录其网店页面。上周,淘宝网开始屏蔽百度搜索引擎,不让百度爬虫抓取

淘宝与蓝箭航天达成合作 共同研发“宝箭号”和“小宝箭号”运载火箭

今日,淘宝宣布与商业航天公司蓝箭航天合作,研发大型“宝箭号”和“小宝箭号”运载火箭,目前,“宝箭号”正在工厂装配,预计3- 5 年投入使用,可将跨国运输将缩短为一小时。“小宝箭号”火箭将使得 30 公里范围内到货仅需 60 秒,小区附近的快递站点将会全面升级,配备“小宝箭”降落平台,楼顶天台也会成为天台驿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