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贷款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睡着后身份证被弟弟拿走贷了30万:挥霍一空 获刑2年9个月

2024-04-11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江苏的雷某突然接到银行的电话,得知自己竟然拖欠了高达29万余元的贷款,这令他感到十分惊讶。经过深入了解,他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的弟弟雷某明冒用了他的身份进行了贷款。

面对这一严重情况,银行迅速采取了行动,向警方报案。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调查,并最终成功将雷某明抓获。

在审讯过程中,雷某明坦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沉迷于赌博,从信用卡和网贷平台借了大量的钱,然而由于无力偿还,他走上了违法之路。他趁哥哥熟睡时,偷走了他的身份证,并利用这份身份证进行了公积金贷款,金额高达30万。在偿还了之前的欠款后,他将剩下的钱挥霍一空。

近日,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并认定雷某明的行为构成贷款诈骗罪。鉴于其犯罪情节严重,法院最终判处雷某明有期徒刑2年9个月,以此警示他人切勿走上违法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