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电池设计寿命15年30万公里 官方称无需担心使用寿命

2024-04-08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在小米SU7上市后,许多消费者对其电池设计寿命表示关注。

小米汽车官方对此作出回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

这意味着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消费者无需对电池的使用寿命感到担忧。

小米汽车还指出,在用车手册中已经详细介绍了车辆保养的相关细节和质保服务,并希望用户能够仔细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小米SU7电池设计寿命15年30万公里 官方称无需担心使用寿命

据了解,小米SU7有三个版本,每个版本配备不同类型的电池。

标准版配备了73.6度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CLTC纯电续航能力为700公里。

Pro版搭载了94.3度的宁德时代神行电池,CLTC续航能力达到830公里。

而Max版则配备了101度的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续航为8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