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称买小米SU7最不用担心的就是质量 雷军:大家拿着放大镜看 压力太大

2024-04-06 21: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小米汽车热度持续居高不下,有博主表示:买小米汽车最不用担心的就是质量问题,因为小米在网上维权太容易了。”

对此,雷军转发上述微博称:我们真的压力很大,大家用放大镜在看问题。”

博主称买小米SU7最不用担心的就是质量  雷军:大家拿着放大镜看 压力太大

日前,有消息称雷军所乘SU7后轮螺丝疑似掉落”,对此小米王化进行了呼应。

他表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雷总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交付日乘坐的蓝色小米SU7 Max后轮有白色附着物掉落,经现场勘察为地面上存在现场搭建交付仪式物料颗粒,经后轮碾压后粘附在轮胎上,后自然掉落被视频记录下来。请大家放心并非车辆螺丝脱落,也感谢细心网友的发现。

早在3月28日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就曾提前鞠躬打预防针:如果你觉得我们做的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在这里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

雷军称现在的舆论环境不是太好,尤其小米热度又特别高,丁大一点的问题,会被大家拿1万倍的放大镜在看,所以自己觉得压力特别大,请大家能够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