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许朝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千橡副总裁许朝军:校内LOGO一点也不老土

2009-03-11 13:40 · 稿源:www.linger.cn

《千橡副总裁许朝军:校内LOGO一点也不老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千橡副总裁许朝军:校内LOGO一点也不老土许朝军在毫不保留的就“揭秘校内再涨4倍的秘密武器”话题做完演讲后,在著名“非著名IT评论人”、知名互联网专家、资深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数势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 这一次,比生活多变一点!刘雯百丽大片震撼上线

    在以内容取胜的营销环境下,用户不再像以往那样单纯迷恋品牌名气是更加在意品牌理念是否与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态度相契合。“如何提升产品价值、深度诠释并输出品牌理念,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是每个品牌都在思考和探索的升级之路。

  • 海底捞开到大学里了 目前仅面向该校校内开放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在自己就读的大学食堂二楼,海底捞火锅开了一家门店。海底捞官方账号的小编回复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这家店铺确实存在。海底捞不断扩张市场,建立了众多门店。

  • 苹果iMovie/Clip升级,iPhone 15 Pro添加Log视频编码

    9月29日,苹果公司更新了iMovie剪辑应用和可立拍应用程序,为iPhone15Pro机型添加了Log编码视频支持。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5Pro引入了名为Log模式的编码新选项,这是首款支持色彩工作流的全球标准,并使用了学院色彩编码系统。选择“共享视频”有时会导致空白片段存储到“照片”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