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2023-09-22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 据李斌介绍,蔚来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此前网络上泄露的外观图全都不正确。NIOPhone采用了天际线的设计,后盖较为圆润。该款手机共推出了性能版、旗舰版和EP edition特别版三种型号,其中性能版提供四种配色,后盖采用玻璃材质,上为亮面,下为AG玻璃;而旗舰版则提供两种配色,上部采用陶瓷材质,下部采用素皮,素皮上镶嵌了一个陶瓷logo;EP edition版则是墨蓝色,上面部采用带激光刻蚀纹理陶瓷材质,下方采用素皮。

然而,发布后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却褒贬不一。普遍认为,NIOPhone的背部外观与OPPO旗下的手机相似,尤其是与OPPO K10和一加11有几分相似之处。部分网友甚至怀疑蔚来的手机设计部门可能来自OPPO,新机在造型上与OPPO的设计风格相似。 从硬件配置来看,NIOPhone的表现符合旗舰手机的定位。该款手机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移动平台,提供高达16GB的内存和1TB的存储空间。此外,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 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