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开到大学里了 目前仅面向该校校内开放

2023-10-09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在自己就读的大学食堂二楼,海底捞火锅开了一家门店。海底捞官方账号的小编回复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这家店铺确实存在。此外,在海底捞的校园群中,该店工作人员也发布了群公告,称这是全球首家校园店,目前仅面向该校校内开放。

海底捞

今年上半年,海底捞的多项经营数据同比大幅提升,营业收入达到188.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增长24.6%。净利润为22.6亿元,创下上半年业绩新高,已接近2019年全年净利润。经营性现金流为49.3亿元,同比增长90.3%。

截至2023年6月30日,海底捞在大中华区共经营1382家海底捞餐厅。在“硬骨头”计划下,部分先前关停的门店重开后,餐厅数量同比增加。

海底捞品牌创立于1994年,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如今已成为国内火锅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海底捞不断扩张市场,建立了众多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