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2023-09-21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

微信截图_20230921091311.png

据介绍,360智脑全家桶带来了三大创新体验。首先,360智脑为上网体验引入了更强的智能助手,用户可以一键对浏览的网页进行总结摘要、翻译、改写等操作,结合图形化效率工具,使用户获取信息更加便捷高效。其次,大模型数字人结合了360搜索多年积累的垂直知识库,能够智能优化用户的输入,精准识别用户的意图,生成专业优质的 AI 问答结果。第三,多轮问答生成和引导的追问形式可以突破用户的知识边界,最大程度激发用户的创造力。

360智脑拥有千亿参数规模,预训练超万亿 tokens,具备生成创作、多轮对话、逻辑推理等十大核心能力和数百项细分功能,能够覆盖大模型应用的所有场景。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