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年来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2023-09-22 07: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

有网友调侃:

-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

-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

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台亚运钉”。

目前,亚运钉”已集成293款数字化应用,涵盖行政审批服务、会议服务、培训服务、赞助商服务、气象服务、医疗服务等各个业务领域,同时沉淀了近万份数字资产文件。

9月初,亚运会筹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钉钉专门成立的亚运钉核心运营小组”和安全重保小组”也在全力以赴支持保障亚运钉平稳安全运行,提供专人驻场、建立专项服务群、提供专属热线服务。

钉钉总裁叶军表示,钉钉团队会扛起杭州亚运办赛用钉钉”的职责,与办赛人员并肩作战,做好技术保障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