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网友:我的13还可以再撑很多年

2023-10-11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分析机构CCS Insight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在市场上流通,而超过一半的iPhone都是二手机,也就是二手手机。这一数据表明,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不断延长,而且CCS Insight预测,从2024年开始,iPhone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

CCS Insight表示,过去几年一直在跟踪二手设备市场,发现iPhone是迄今为止重复使用最多的智能手机。这一现象的原因之一是新款iPhone的价格相对昂贵,而之间的升级幅度相对较小。例如,虽然iPhone15刚刚发布,但与iPhone14相比,改进幅度有限。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为,他们可以选择购买翻新的iPhone13等高质量的二手机,而不必购买全新的iPhone15,从而降低了购买成本。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CCS Insight的研究还表明,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几乎完全由苹果主导,这部分原因是新的iPhone价格相对较高。这一趋势可能会对苹果的营收产生影响,因此在未来,苹果可能会更加认真地考虑如何应对这一趋势。

总的来说,这一文章内容表明iPhone的使用寿命在逐渐延长,二手iPhone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苹果可能需要考虑如何应对新款iPhone价格较高对其销售的潜在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