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4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开售23天,Redmi K40系列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

2021-03-2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日前小米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开售23天,Redmi K40系列国内销量突破100万台。据了解,Redmi K40于2月25日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4520mAh电量,1999元起售。

图片来自 小米

据了解,今年2月25日,Redmi正式发布旗舰新品K40系列三款新机,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4520mAh电量,包括Redmi K40、Redmi K40Pro、Pro +,售价1999元起。

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提到:「宁愿缺货被骂,也还是会坚持极致性价比。因为性价比对Redmi来说,不是战术,不是权宜之计,也不是营销的噱头,是我们的价值观与战略,更是我们坚持的底线。」

图片来自 小米

此前Redmi K40全系列还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这块屏幕在亮度、色准和功耗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一举达成11项屏幕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