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坦言:隐私是“本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2021-01-29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参与了“虚拟电脑、隐私和数据保护大会”,并在发表的演讲中讨论了Facebook的商业模式和苹果即将实施的应用追踪透明化政策。随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详细阐述了他的一些演讲内容。

库克表示,“隐私是本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对此进行深入思考,找出如何留给下一代比目前情况好得多的东西是很重要的。”库克强调,隐私应该像气候变化一样受到重视,这是世界面临的另一个重大问题。

关于人们为什么应该注重隐私的问题上,库克称,他试图让人们思考,生活在一个始终被监视的世界里会发生什么?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的文件,详细说明了第三方公司如何通过网站和应用程序跟踪用户数据。

库克表示:“你会对自己的行为做出哪些改变?你会少做些什么?你不再做什么了?如果你知道你每次上网,看着不同的东西,探索不同的东西,你会越来越约束自己,那你还有什么不好奇的呢?这样的世界不是我们任何人都应该向往的世界。”

他补充说:“所以,我认为大多数人,当他们这样想的时候,并开始快速思考:‘嗯,我在寻找什么?我到处找着不同的内容,我真的不想让人们知道我在看什么,因为我只是好奇那是什么。所以,发生的这种行为变化是我深感担忧的事情之一,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担心这一点。”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威胁,以及与隐私相比那个威胁更大时,库克表示,“这两方面”都可以被消极地使用,并“被技术放大”。

库克表示,有道德的人工智能、有道德的数据隐私和数据收集都是“必须解决的重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