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退税高达42万!房东坦言:选择太平洋房屋,只因信赖与专业

2024-03-27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2月的一个夜晚,对于房东李阿姨来说,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时刻。她接到了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吴永建的电话,建议她撤回即将过户的房产材料。这一建议,最终帮助李阿姨和买家共节省了高达42万的税费

李阿姨与太平洋房屋的缘分始于2019年,当时她在该公司的协助下成功出售了首套房产。随后的几年里,她又陆续委托太平洋房屋出售了另外两套房产,与多位经纪人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然而,这次与吴永建团队的合作,给她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

吴永建敏锐地捕捉到了新政策的出台,并立即与李阿姨取得联系。根据新政策“1214新政”,普通住宅的认定取消了总价的限定条件,这使得李阿姨位于黄浦区、总面积128平的房子符合了普通住宅的标准,从而能够享受增值税及附加的完全减免。

幸运的是,新政出台当天,李阿姨和买家刚刚提交了过户材料,尚未完成核税和取得新产证。在吴永建和交易专员的协助下,李阿姨得以迅速撤回材料并重新提交,成功享受到了新政带来的税收优惠。

面对李阿姨的感激之情,吴永建谦虚地表示:“让客户第 一时间了解楼市的最 新政策,本来就是我们房产经纪人的职责。”他强调,太平洋房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及时的服务,确保客户在房产交易中能够获得最 大的利益。

这次成功的交易并非偶然,而是建立在吴永建团队勤奋、真诚和专业服务的基础上。为了尽快帮助李阿姨售出房产,他们制定了多套行之有效的销售方案,并通过拓宽推广渠道、认清市场合理定价等措施,最终促成了交易的成功。

李阿姨对太平洋房屋品牌的信赖并非一蹴而就,而是经过多次合作和亲身体验后逐渐建立起来的。她表示,无论是经纪人的专业素养还是公司的服务体系,都让她感到非常满意和放心。

太平洋房屋作为上海二手房市场的领军品牌,已经立足市场30年。其推出的“九鼎承诺”、百万保障金、“置尊保”资金监管以及“153024”客诉响应体系等服务措施,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客户利益的重视,也彰显了其作为行业领导 者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李阿姨的案例再次证明了太平洋房屋在房产交易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服务价值。未来,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置业安家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