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超高!特斯拉原价1.2万选配星空灰车漆免费

2024-04-0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Model 3/Y免费选配原价1.2万元的星空灰车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星空灰配色成为了免费配色,原版免费配色纯黑色”改为需要加价8000元。

与此同时,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也进行了全线上调。其中,基础版Model Y的价格调整至263900元,长续航版价格升至304900元,而高性能版的价格更是达到了368900元。每次涨价的幅度均为5000元。

关于涨价的原因,除了外界传言的特斯拉可能通过涨价来刺激消费者尽快下单外,更重要的是特斯拉Model Y在中国市场的热销。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市场口碑,Model Y已经产生了溢价能力,使得特斯拉有信心对价格进行调整。

从销售数据来看,特斯拉Model Y的表现确实令人瞩目。在第12周的中型SUV新能源销量排行榜上,Model Y以遥遥领先的优势占据榜首,其销量几乎是第二名比亚迪唐DMI的5倍。这种碾压式的市场表现无疑进一步证明了特斯拉Model Y的强大竞争力。

然而,尽管特斯拉Model Y目前市场表现强劲,但价格的全线上涨可能也会带来一定的市场压力。毕竟,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和竞争的加剧,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也在逐渐提高。特斯拉需要在保持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市场的接受度。

此外,特斯拉在2024年没有新车型上市的情况下,将更加依赖Model Y和现有车型来支撑市场份额。面对中国市场上众多国产品牌的围攻竞争,特斯拉的生存压力可谓不小。因此,未来特斯拉可能需要通过更加灵活的市场策略和产品调整来应对市场变化,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