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透露:将提高特斯拉 AI 工程师薪酬

2024-04-05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马斯克宣布将提高特斯拉人工智能工程师薪酬水平

⭐ 特斯拉面临 OpenAI 挖角,马斯克回应加强防范

⭐ AI 科学家 Ethan Knight 传闻加入 xAI,马斯克澄清他将加入 OpenAI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5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特斯拉将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

AI写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工程师受到 OpenAI 的挖角,对方开出的高薪诱人,但他将加强防范措施以保持团队完整。最近,有传闻称特斯拉的 AI 科学家 Ethan Knight 将加入 xAI,但马斯克迅速澄清,Ethan 将加入的是 OpenAI 而非 xAI。

通过提高薪酬水平,马斯克力图留住特斯拉的人工智能精英团队,抵御外部挖角,保持公司的 AI 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