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高管透露: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2024-04-08 1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 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

同时,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 Autopilot软件堆栈。”

此外,特斯拉上周五宣布其车队的FSD行驶里程已经突破了10亿英里。

马斯克评论称:用不了多久,特斯拉FSD行驶里程将超过100亿英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今年,特斯拉在训练计算、庞大数据管道和海量视频存储方面的累计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然而,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