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猫死牛死猪死,他们用英语疯狂割韭菜

2021-01-06 09:51 · 稿源: 深响公众号

万万没想到,在你我不经意间,英语博主们占领了短视频的高地。无论是在抖音、快手、视频号,大量“英语老师”开坛布道。他们有人是真正的高手,有人却是充数的滥竽,当知识与视频内容的界限变得模糊,一些并不够格的“老师”开启了误人子弟的掘金之旅。老鼠=猫死(mouse),新闻=牛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男子拍隐翅虫多处溃烂5天未愈:毒液堪比硫酸 腐蚀性极强

    陕西宝鸡一位男子睡觉前发现了几只小虫子,随意拍死后结果第二天身体多出红印。一开始以为是睡觉压出的红印,没想到伤口逐渐恶化溃烂并肿胀疼痛,愈发严重后就医被诊断为隐翅虫皮炎,这才发现拍死的是隐翅虫。可以将其吹飞或者剧烈甩动,之后可以用胶带粘住,或用纸巾包住,再扔掉。

  • 厨师备孕3年无子一查精子都被热 医生:三类职业最受影响

    10月13日消息,职业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尤其是一些特殊工作,媒体报道称,10月11日浙江杭州,29岁小伙刘先生,结婚三年老婆一直未孕,到医院检查显示,他的精子数量明显偏少。据悉,刘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厨房里,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导致他的精子都热死”了。医生介绍,阴囊是睾丸的家”,睾丸是生成精子的场所,医生介绍,精子比较娇气�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苹果iPhone 15退货量大关闭退货通道?焊车门?真相大白

    昨日有传言称紧急通知,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再次开启以邮件方式通知,请留意!”有网友慌了:苹果这是要焊死车门?拆封后就不支持7天无理由了。

  • 价格没优势、不如SSD可靠!机械硬盘依然不会:2033年规模要超千亿美元

    机械硬盘市场被SSD压缩的太狠了,但它依然还没有到要消亡的状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机械硬盘的市场预估未来10年到2033年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269.67亿美元,作为比对2022年预估为365亿美元,也就是未来10年能增长3.5倍。这个结论还是可靠的,Backblaze2018年第4季度开始在存储库中使用SSD,在2023年6月30日,其服务器上共有3144块SSD。

  • 20000元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来袭 首销被黄疯狂抢购

    华为于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超高端手机Mate60RS,这款机型与以往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不同,属于华为的“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系列。该机在二手市场上报价超过2万元,首销时被黄牛疯狂抢购。后置相机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微距长焦镜头前置相机则具备1300万像素。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周杰伦演唱会前黄集体退票 此前黄票被炒至数万元

    周杰伦在上海连续四天开唱,他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黄牛票的价格高达数万元。在天津站没有实施“强实名制”,原价2000元的内场票被炒到了十万元。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