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000元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来袭 首销被黄牛疯狂抢购

2023-10-15 1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于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超高端手机Mate 60 RS,这款机型与以往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不同,属于华为的“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系列。目前,该机在二手市场上报价超过2万元,首销时被黄牛疯狂抢购。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的最大特色在于其工业设计。该机延续了经典的超跑设计基因,并搭载后摄标识性星钻设计和陶瓷机身。此外,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还标配了坚韧的昆仑玻璃面板,其抗摔性能是普通玻璃的10倍。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并搭载高通骁龙8 4G芯片。后置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700mAh,并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技术。

文章改写完成后:

#title华为 Mate 60 RS 非凡大师发布 搭载昆仑玻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一款名为Mate 60 RS的全新超高端手机。这台手机不属于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的旗舰机型,而是华为自主研发的“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系列产品。

相比起之前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来说,Mate 60 RS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工业设计风格。该机沿用了经典的超跑设计理念,并配备了标志性的星钻设计以及陶瓷机身等时尚元素。除此之外,华为还为其标配了坚韧度堪比昆仑玻璃的耐久性更强的材料,使得该机具有更高的抗冲击能力。

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 60 RS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8 处理器和大容量电池(4700mAh),并支持快速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技术。后置相机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微距长焦镜头,而前置相机则具备13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