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itget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2024-03-29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亚洲最 大的 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 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本月,Bitget钱包刚公布了 BWB 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 BWB 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

依托产品创新,用户量迅猛增长

自2018年5月诞生以来,Bitget钱包一直致力于构建坚实的 Web3基础设施,旨在为每位用户提供一个平等自由进入 Web3世界的通道。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产品创新的持续投入,Bitget钱包在过去五年中实现了用户数的爆发性增长。

2022年,Bitget钱包以1亿美元估值完成1500万美元 A 轮融资,由 Dragonfly Capital 领投;紧接着在次年,获得全球前 十大中心化交易所、前五大衍生品交易所 Bitget3000万美元投资,估值达到3亿美元。

2022年,Bitget钱包用户量1500万,用户覆盖亚洲、欧洲、北美等世界各地168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第四季度,Bitget钱包的全球下载量位列第四,目前总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前四的 Bitget钱包。

关注用户诉求,聚焦新资产、新机会

近一年以来,行业叙事开始从资本叙事向社区叙事过渡,其中 Meme 币的兴起就是一个标志。在 Meme 的发现和交易方面,Bitget钱包是行业领先的钱包,很多用户也因为 Bitget钱包在 Meme 赛道的功能优势而成为 Bitget钱包的忠实用户。

这一方面得益于基础设施的构建,比如,为用户提供智能行情分析工具,包括全链趋势分析、多维度行情榜单、聪明钱等,覆盖100条主流公链,聚合了数百个主流 DEX 以及跨链桥的流动性,并且首创无 Gas 交易、自动滑点的体验。这些都帮助了用户能够更早、更容易地发现和交易这些代币。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原因在于 Bitget钱包团队的方向选择,Bitget钱包的 COO Alvin 表示,他们将“新资产”和“新机会”作为重点。

如果分析可以发现,不论是新公链的支持接入与合作、新代币的收录和交易,还是 Launchpad 平台的推出、铭文功能的上线,都围绕着“新资产”和“新机会”。帮助用户发现和抓住这些新资产和新机会,让用户在 Web3赚取更多收益,是 Bitget钱包的发展方向和增长策略。

目前,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 BWB,官方表示,BWB 是 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 BWB 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